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福州市工商联带队赴松下镇视察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9:1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福州市工商联带队赴松下镇视察福州港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建设情况。

  福州市工商联一行现场察看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建设情况,并听取卢文达同志关于项目推动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松下镇与松下码头公司在项目推动过程中所取的成效,并指出:松下码头12#13#泊位建设是松下港区开发的核心工程,码头公司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扬“更快一点、更坚决一点”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实现项目增速提效。松下镇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业主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方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攻坚克难,认真把握好项目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福州港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12#泊位建设规模为7万吨级通用散货泊位,码头水工结构按靠泊20万吨级散货船设计,设计年货物吞吐能力为490万吨;13#泊位为7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设计年货物吞吐能力为250万吨,其中相邻12#泊位的109.5m段结构按20万吨级设计。项目年度总投资13亿元,已完成投资8.87亿元,完成进度75.1%,超序时进度15.1%。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