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梅江老人会举行九九老年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08:2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梅花镇梅江老人会举行2016年“九九”老年节,梅花镇党委书记周勇、梅花镇人民政府镇长张玉官、原长乐市副市长林善成、原航城镇镇长王吉华等各级领导亲赴现场祝贺,沈晓凯等企业家代表也出席了盛会。

  老年节在刚建成的梅江老年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梅江老人会会长蔡由钿率领老人会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项工作,布置现场、接待来宾、招呼宗亲、安排节日环节,忙得不亦乐乎。

  梅花镇党委书记周勇、原长乐市副市长林善成分别上台致辞。

  周书记代表梅花镇党委、政府向梅花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亲切的节日问候,以及最美好的祝愿!并感谢在座的梅花老人年轻时为梅花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党委政府一贯重视老龄工作,因为只有尊敬老人,才能团结家庭,只有尊敬老人,社会才会文明,只有尊敬老人,国家才能民主。他希望全社会能够形成一个尊敬老人的美好氛围,为老人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让老人老有所养。他还期盼未来梅花人民继续与政府保持一致,共同为发展梅花经济出力。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