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在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展示会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08:1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在福州市属高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展示会上,校党委书记陈炳钦代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做典型经验交流。他分别从努力构建学校特色的精神文化、全面建设师生共同的美好家园、精心打造校园文化的活动载体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指出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已经成为学校发展的软实力,成为推动了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坚实动力,学校将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展示会前,福州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各市属高校领导参观了11所高校精心制作的校园文化建设展板。展板分为理念篇、家园篇、活动篇和成果篇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全景,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