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多举措全面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08:2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以“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的新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层层召开会议——再动员。继全市“百日攻坚”动员会后,首占镇及时召开了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居)两委干部、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的全镇“百日攻坚”动员会,各村(居)分别召开了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长乐市“百日攻坚”部署会的精神,并联系该镇实际,找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落实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采取多种形式——再宣传。各村(居)利用政务公开栏张贴通报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镇党政办开通了短信平台,将“百日攻坚”行动的安排、措施、经验和每周的检查评比结果等情况,及时发送到村(居)干部手机上,以此相互学习和促进工作。同时,镇政府还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百日攻坚”动员口号,使宣传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坚持督促检查——重奖惩。在全面落实工作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首占镇攻坚工作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敢于碰硬。凡是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工作不到位,将被给予组织问责,同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倾力推进全镇“百日攻坚”行动的顺利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