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三强化”推进征迁工作再升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10:19: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前期征迁工作的有序推进,福平铁路(古槐段)任务已完成大半。为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征迁任务,我镇党委、政府不断调整征迁工作思路,增添措施,积极与各部门协作配合,推进征迁工作再升温。

  强化调度。古槐镇前期采取的是以领导分组,干部包户的方式落实拆迁任务,现阶段征迁任务不仅仅是包户干部的责任,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包括已完成自身包户任务的,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一线做好征迁工作,营造良好征迁氛围。

  强化协作。积极联系市财政、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加快协议资料的审核及补偿资金的申请拨付进度,确保拆迁资金的及时安全拨付,促进拆迁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

  强化安全。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施工一线,查管理,查隐患,防范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