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聚力攻坚 坚决打赢征迁扫尾歼灭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6 10:3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古槐段)途经古槐11个村,铁路施工线路长7725米。我镇攻坚任务为交地41.6亩,房屋拆除面积38819平方米。截止目前,古槐镇已完成交地39.93亩,占攻坚任务总数的96%,全面拆除面积达37780.37平方米,占攻坚任务总数的97%。

  主要措施:一是组织工作到位。镇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带头深入征迁户和企业中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其征迁诉求,解决实际问题。镇村干部放弃双休日及节假日休息时间,投身工作第一线,加大政策宣传、解释力度,营造良好征迁氛围。二是政策执行到位。对于已签订房屋征迁协议,并已交房的征迁户,我镇立即协调各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断水、断电处理,以加快征迁拆除速度。同时,做好撤线、移表,检查邻近带电线路的安全距离等工作,确保拆除施工安全。三是助搬助拆到位。对项目征迁中遇到的搬迁困难户、租房困难户等,镇村干部等帮助他们腾空房屋,寻找过度安置房,协调临时供水、供电问题及向上申请困难补助等。对一些观望软抵制、漫天要价的征迁户、二次征迁户等采取已拆促签、助搬助拆方式进行处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