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实行一分二推三督察机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7 10:2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松下镇镇为推动省粮食储备库顺利交地,实行一分二推三督察机制。一是分解责任。按时间倒排任务进度,将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形成一层抓一层,以良好的组织领导保障攻坚项目顺利开展。二是强力攻坚。村干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充分利用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村民返乡契机,多次下村与涉迁村民接触,宣传粮项目建设的意义,做好涉迁用地赔偿标准的解释工作,鼓励村民早签约、早交地、早领款。三是强化督察。实行挂图作战,定期召来百日攻坚例会,一日一汇总,一周一总结,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经过镇村共同努力,该项目已提前完成征交地任务。

  省粮食储备库总用地400亩,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二期涉迁红线用地137亩,征迁工作已列入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下一阶段,松下镇镇将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力争实现项目早日开工动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