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09:00: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医疗临床安全用血,弘扬人道主义精神,11月29日上午,潭头镇在机关大院组织开展2016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省血液中心流动采血车旁的临时采血点排起长队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出具身份证件、填写表格、量血压、验血、测量身高体重等程序后,有序上车采血、领取无偿献血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大家都应该增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意识,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关怀社会、献出爱心、挽救生命。潭头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成功献血60人,总献血量达24000毫升。

  潭头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潭头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义务献血,依托这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又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