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多管齐下 百日攻坚显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0:2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古槐镇作为此次“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主战场之一,承担长平高速、绕城高速、福平铁路等三大福州市级重点项目。古槐镇领导高度重视,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打好“百日攻坚”行动战役,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抢时间,抓进度。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大走访服务,狠抓征交地落实。超序时进度全面完成东绕城高速(古槐段)和长平高速(古槐段)征交地工作,福平铁路(古槐段)已完成拆除面积攻坚任务,交地40.43亩,占攻坚任务总数的97.2%,扫尾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二是明难题,促化解。针对征地工作中的重难点,采取上下联动、外围突破等方式促进各件难题化解。对于迟迟未签约的张振海、张振开两堂兄弟,我镇通过积极联系香港长乐联谊会和永安市长乐商会,得到两个商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做两人思想工作,促使成功签约。

  三是细底子,保稳定。我镇在征迁过程中始终重视保护征地户合法利益,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土地面积丈量、土地附着物、房屋拆迁补偿费等方面的摸底调查工作。针对部分征迁的不理解和顾虑,做好征地政策的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征迁工作得到老百姓的普遍认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