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群防群治促进会乡贤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4:14: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梅花镇群防群治促进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献力献策。梅花镇群防群治促进会由梅花镇十余家企业家乡贤组成,为梅花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梅花镇各企业内宣传攻坚行动,发动各企业积极参与攻坚行动,最大程度调动一腔爱乡情,为百日攻坚行动添砖加瓦。二是积极利用自身宽广的人际关系与良好口碑,推动攻坚行动开展。依托自身的人脉、经验与财富,引导更多乡贤关注梅花镇百日攻坚行动,为我镇攻坚行动构建良好稳定社会环境。三是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细致分析,认真谋划,就攻坚项目施工队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多方寻找突破点,并积极共同商讨,形成一个问题一个方案,有针对性地提高破解难题的效率,实现攻坚任务不留死角,不留尾巴,最大程度助力攻坚行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