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纪委强化监督护航“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1 08:44: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今年8月长乐市“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首占镇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项目一线,全程监督“福平铁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确保了征地拆迁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截至目前,首占镇已依法签订征拆协议107户,拆除房屋(含特购物)面积39185.49平方米,暂未发现一起违纪违法行为。

  首占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监督活动,包括组织廉政谈话、入户走访宣传和建立举报制度。镇纪委书记约谈参与征地拆迁的政府工作人员及各项目村的支村两委成员,要求他们在征拆工作中顾全大局、坚持原则、率先垂范。镇纪委人员深入项目村,逐户上门摸底调查,向征拆户宣传党纪法规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解释说明,积极争取群众的信赖和支持。镇纪委还设立举报电话,让征拆户加入到监督过程中来,在迁拆过程中如发现工作人员有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的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予以严肃处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