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08:02: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下午,鹤上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姚行亮老师开展宣讲,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姚行亮老师用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了六中全会精神。

  会后,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主干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