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聚力福平铁路(古槐段)征交地攻坚扫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0:4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动福平铁路(古槐段)的征交地扫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动建,古槐镇从以下三点做好剩余扫尾工作。一是广泛动员,共同参与。对于剩余未签约户,动员镇村干部积极参与,驻村蹲点,以目标倒逼进度,入户开展动员说服工作。同时,动员征迁户的亲人、朋友等社会力量,共同开展签约说服工作,加快征地进度。二是主动介入,把握主线。把握征地拆迁工作需要沟通的核心和主线,加强与市挂钩领导、项目相关部门的联系,切实解决拆迁户一些政策范围内可以解决的困难,拨掉钉子户,扫清障碍。三是一线化解,加强稳控。对征迁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及问题,坚持领导开门接访工作,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一线接访、现场办公,对发生的矛盾纠纷及时排查化解,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和谐征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