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狠抓“三个前移”营造“百日攻坚”稳定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09:0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给“百日攻坚”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首占镇狠抓“三个前移”:

  一是精力前移。要求各党政领导成员把主要精力放到抓基层工作、抓住群众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

  二是力量前移。结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进一步充实各村、社区和部门的维稳工作力量,加强了基层组织排查调处和稳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不稳定因素。

  三是措施前移。各村、社区进一步加强涉稳情报信息报送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群体性事件和异常上访信息,及时报告,做到防范在前,处理及时,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