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召开一线考察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17:1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一线考察干部有关精神,号召镇村干部勇于在一线担当、在一线发挥光芒, 继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动员干部部署工作。松下镇由两位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召开松下镇一线考察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镇主要领导多次强调一线考察工作重要性,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部署,将一线考察工作与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学习文件建立机制。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办公室关于一线考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由组工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成立松下镇一线考察工作领导小组,形成良好的工作小组和完善的工作机制。

  三是攻坚克难稳扎稳打。本周末,继续取消周末休假,包村工作队下村,按照党政联席会部署要求,协助梳理各重点项目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时解决潜在的矛盾纠纷问题,确保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