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胜德社区举办迎新年惠民文艺演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7 14:1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晚,吴航街道胜德社区举办迎新年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给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一场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夜色渐深,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河滨公园的百姓文艺舞台内,传来阵阵咿咿呀呀的婉转闽剧唱腔声,原来,社区专门在元旦节前邀请活跃在我市群众文艺舞台上的乡土文艺团队心连心曲艺团,给居民们带来以闽剧、独唱、器乐为主的传统曲艺文艺展演,通过传统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移风易俗理念,赢得了居民的不绝掌声。

  心连心曲艺团团长郑宝顺介绍,“我们是心连心艺术团,我们已经建了3年了,今天晚上由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在这里做一个惠民演出,迎接我们新的一年到来,同享幸福生活,共建美好家园,同时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移风易俗倡议的精神做个宣传,不让群众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红白事宜等。”

  据了解,迎新年惠民文艺演出是今年胜德社区建设公共文化示范区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目前,不定时举办的广场群众文艺演出已经成为胜德社区打造的一个社区文化品牌,推动社区逐步形成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