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撸起袖子加油干,17年攻坚继续奋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5 05:5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将百日攻坚行动的热情延续2017年攻坚行动上来,梅花镇、各村(社区)两级干部决心拧成一股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政策不走样,并决心采取以下三条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梅花镇把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清单逐一下发至各职能部门和各村(社区),清楚地列出项目推进的重难点、目标和完成时间,指向清晰,责任明确。

  二是梅花镇党政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亲自在渔民之家和恒兴水产项目现场精准指导,强化督查;各级各部门主动靠前、关口前移,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

  三是广大干部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5+2”与“白加黑”的奋斗精神,以最饱满的战斗热情攻坚克难,确保切实推进攻坚行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