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全力强化绿色发展生态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09:01: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记者从金峰镇获悉,2017年,金峰镇将把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摆在工作的优先位置,以“美丽乡村”和“幸福家园” 建设为载体,结合镇域现状,努力探索出一条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绿色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底色,据金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金峰镇将进一步改善金峰镇生态环境,强力推进内河(陈塘港黑臭水体)整治,加快污水主管网、泵站等环保设施建设,按时完成莲柄港整治三期工程;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引导企业清洁生产,淘汰落后产能;特别是结合当前市里正在开展的“绿化长乐”工作,金峰镇将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推动“绿化金峰”,不断加大造林绿化投入力度,鼓励支持企业、军营、校园、居民小区进行绿化改造,力争动建市政广场,深入开展镇区和各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2017年,金峰镇党员干部要以上摔下,带领全镇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生态和发展两手抓,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金峰。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