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扎实推进市委党校新校区征地拆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7 10:0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位于首占镇赤屿村,总投资9610万元,占地面积60.66亩,按照“一级党校”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主体建筑物包括教学楼、教研楼、学员宿舍楼、学员食堂等,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党校新校区建成后,可以同时进行10个班级的教学,大礼堂可以容纳上千人同时上课,将成为福建省县级一流党校,为长乐市党员、干部今后的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长乐市“百日攻坚行动”项目,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于去年11月5日起正式启动,由长乐市委组织部、住建局、党校、首占镇、赤屿村和塘屿村相关单位共同监理、施工。首占镇今年内将计划完成项目所有60.66亩涉及32户的征交地工作,及31000平方米的房屋拆迁任务。

  首占镇相关负责人自党校动建起多次深入项目一线,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通力协作,提速增效,对项目目前的施工通水、通电等问题进行及时协调和妥善解决。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征地面积43亩,完成目标任务71.67%,超序时进度7.50%;已完成拆迁面积23000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74.19%。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