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罗联乡吹响征迁攻坚战新的集结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7 14:5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自长福高速(罗联段)项目启动以来,乡政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情况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了使整个工作指挥有序、推进有力,成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解决各项目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要强化思想保障。要求拆迁工作人员要有紧迫感、要有危机感、要有责任感,在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梳理的基础上,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做到“对症下药”,加快落实征迁扫尾集中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举措。

  要增强担当意识。在思想上,不找客观理由,要找行之有效的办法;在工作力度上,不缓不拖,要有坚决拿下的信心和勇气;在精神上,要以认真的态度、百分百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始终保持强力推进态势。

  要强化规范操作。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评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做到政策面前人人平等、政策执行处处公正。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尽可能照顾拆迁户的合法利益和合理要求,做到“人性化拆迁,友情化操作”。

  要强化督查问责。负责领导实地察看和督导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协调、摸清情况,在一线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截至上周,我乡共交地212.3亩。

  (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