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文武砂镇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08:5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规划用地面积217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09亿元。按照国际双语学校办学模式设立国内部和国际部,其中国内部小学和中学各24班,国际部小学和中学各24班,幼儿园18班。

  “攻坚2017”开展以来,文武砂镇一是坚持快人一步,抢抓滨海新城开发建设重要机遇,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组团成建制开展征交地工作。二是坚持靠前指挥,坚决实行一线工作法,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头深入接触涉迁业主,做好政策“讲解员”,引导形成良好社会舆论。目前已全部完成征迁企业及鳗场的测量评估工作,并与业主多次开展评估沟通协调,待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确定后,正式敲定相关赔偿事宜。另除企业征迁外,其余地块(178亩)已交付市教育局开展土地平整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