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召开“攻坚2017”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14:47:17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2月17日上午,营前街道召开“攻坚2017”动员部署会,办事处主任黄钦辉同志总结了营前街道2016年百日攻坚工作情况,营前街道2016年攻坚项目多、任务繁重,通过街村干部共同努力,顺利推动了项目,凝聚了合力,克服了困难,展示了干部形象,得到了充分肯定,街道对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干部作了表彰。

  街道党工委书记邹亮同志对营前街道“攻坚2017”提出了要求:

  一是配强配齐队伍,层层落实责任。继续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抽调街道干部、工作队、村(社区)干部充实队伍,各组明确任务,及时确定事项,快速抓出成效。坚持挂图作战,明晰责任,月月更新。确保目标明确,方向清晰,心中有数,手中有度,有序推动项目进展。

  二是坚持和谐征迁,助力项目推进。继续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原则,对问题比较多、拆迁难度比较大的被拆迁户,把政策讲在前,把疏导工作做在前,做到真心、耐心、诚心、细心、热心的“五心级”服务。

  三是加强配合调度,加快项目推进。根据百日攻坚的成功经验,灵活调度,积极与业主、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攻坚任务完成。

  四是坚持“一线工作法”,保障项目进度。继续发扬“不等不靠”的精神,抓好项目跟踪落实协调工作,全面推行“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确保攻坚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2016年营前街道百日攻坚交出了圆满答卷,但汗水才擦去,号角已吹响,营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全身心投入到“攻坚2017”中,为推动营前重点项目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