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召开2017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15:2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金峰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长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叶家良、副书记许长灶和金峰镇镇长薛青、副镇长陈国兴、金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郑希勇在主席台就坐,金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和镇安办、企业办、食安办、市管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主任、食品协管员,还有食品经营及生产企业(小作坊)、药店、医疗机构、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托管机构、餐饮业、大型公共聚集场所、特种设备等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陈国兴副镇长主持,郑希勇所长总结了2016年金峰镇市场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薛青镇长强调了三点意见,要大家认清形势,积极应对监管工作新挑战,明确责任,建立健全监管工作长效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提升监管工作水平。

  叶家良书记最后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金峰所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和努力意识,希望各生产企业要在确保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搞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产品品质,勇创长乐名牌。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