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蓝箭行动”有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15:2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市领导黄雨涛主持召开“蓝箭行动”有关工作推进会,总结“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肯定第一批《长乐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并具体部署第二批《长乐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树立责任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狠抓落实,认真对照下达的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及整改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加详细的整治工作方案,加快速度,立整立改;要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动“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督查问责,对工作滞后、履职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及时约谈其主要负责人;对因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导致整治任务不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的,要立即启动问责程序,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