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承前启后 接力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9 19:5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2月29日下午,玉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万年在琅峰村村部听取了支部书记李秀全作的2016年度村里工作汇报,在听取完报告后,对他们的工作做出了肯定。随后在李秀全和村干部的带领下,查看了琅峰村内河整治工程情况、琅峰卫生院建设情况,并提出两点意见:一、要继续保持“2016百日攻坚”的工作激情,做好攻坚2017各项项目工程;二、内河整治工程和卫生院建设都是利国利民的好工程、好项目,村主干和村干部要认真做好村里的工作,让村民安心放心。

  在离开琅峰村后,镇长又立即来到琅岐村,在琅岐村支部书记林铭金和村干部的带领下,查看琅岐文化公园的建设情况,并听取关于文化公园建设的汇报,镇长在肯定他们所做的成绩后,也提出了要求:继续要饱满的攻坚热情做好村里的各项事务,认真的为人民服务。

  在听到镇长对他们的鼓励和要求,琅峰村、琅岐村村主干和村干部都表示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村里所有的事项,不辜负市、镇领导对他们的支持与厚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