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鹤上镇强化三种意识助推“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4 15:4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鹤上镇强化三种意识助推“攻坚2017”。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鹤上镇坚持属地原则和职责原则,划明责任区和责任人,列出干部职工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以责任倒逼落实,确保项目的每个环节、每个阶段、每个目标都明确到人,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问题意识。鹤上干部以问题倒逼举措,用问题倒逼自我加压,用问题倒逼激发实干精神。同时,加强征迁工作短板分析,及时将短板补长,深入现场抓紧协调、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节点意识。全镇干部集中精力,抢抓先机,利用节点倒推各项工作,强化结果导向,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任务时间节点,以目标倒逼干劲,以时序倒逼进度,全面提速征迁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