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玉田镇: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平安玉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7 12:4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服务全市“攻坚2017”行动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镇党委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及镇村群众加入玉田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下午,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带领下,由镇综治办、镇工会、镇团委、镇妇联共同组成的30余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中泰御景广场为中心,向沿街商铺的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宣传品,包括“平安玉田”环保盒200多盒、“平安玉田”洗洁精200多瓶以及法制、禁毒宣传单300多份。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地向各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斑马线文明礼让,并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如有问题可以向镇村或者辖区民警求助。同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车站、景区、公园等重点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拾捡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帮助村民清洁街道、庭院,用实际行动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受到了镇群众的一致欢迎。活动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增长了村民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安全感,确保了玉田的平安稳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