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营前街道召开“攻坚2017”行动第一季度汇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8 08:5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推动,及时汇总推动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法,3月16日,营前街道召开“攻坚2017”行动第一季度项目推动汇报会。会上,各项目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营前街道“攻坚2017”列入福州重点项目共有11项,目前,该街道已成立领导小组,对各项目进行责任分解到人,已实现挂图作战,氛围营造浓厚,各项目推动较为顺利。其中:海星片区开发建设项目已完成交地56亩,完成57.1%;洞江湖河道整治一期项目已交地15亩,吴航不锈钢拉丝项目已完成交地190亩,碧桂园项目完成交地15亩,均超序时进度推进。

  据悉,目前该街道正全力推动下面几项工作:吴航不锈钢配套住宅小区正在开展测量与户数清点工作,岐头社区已摸清户数,将于3月20日召开涉迁户会议,营前社区正在进行户数清点,争取于本月底前完成户数清点工作;吴航不锈钢技改项目由于涉及14座电线塔搬迁工作,难度较大,分管领导与相关村(社区)正积极协调,争取于4月10日前完成电线塔搬迁。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