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鹤上镇开展“共筑平安 服务攻坚”综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11:0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氛围, 3月16日上午,鹤上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在鹤上中学开展 “共筑平安、服务攻坚”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900多名学生集中在操场,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青少年权益保护、防诈骗、禁毒、食品安全等方面法治知识;镇综治副书记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2017攻坚的任务和滨海新城规划,勉励同学们:新时期的学生不仅要学好知识,也要多学习政治、法律等常识,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定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向,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家人,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新鹤上。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平安法律宣传单、宣传品,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同学们把法律常识和平安知识带回家,为共建平安社会,传递正能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