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华社区:老旧小区环境绿化改造5月20日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5:1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吴航街道航华社区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环境绿化启动提升改造施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居住环境需求。按照现有的建设进度,改造工程有望在5月20日竣工,届时居民家门口的环境有望焕然一新。

  5月4日下午,记者在航华社区郑和小区一期大门口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对小区中心老旧的公园进行全面绿化提升改造,目前改造进度进展顺利,包括几条蜿蜒曲折的健身路径在内的总体公园框架雏形已经形成。

  正在现场监督施工进程的施工单位负责人陈云告诉记者,工人们是4月底进场开始施工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每天从早到晚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干扰。

  陈云说,“这里面的所有景观改造。包括后期这些树球、马尼拉草铺过去,旁边是茉莉花环绕,还有加上景观路灯和在公园文化石头刻字。健身路径是让大家健身的时候,大家赤脚在上面走路,这样对人身体很有好处。”

  因为是惠民民生项目,工人们积极在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居民的呼声,确保绿化改造让更多的居民感到更便利更宜居。

  据介绍,航华社区郑和小区因为建设年代达到20多年,旧有小区绿化已经不能适应居民的宜居要求。按照现有的施工进度,预计郑和小区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有望在5月20日完工,到时候社区居民家门口的居住环境,有望焕然一新呈现出迷人的景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