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在“攻坚2017”中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1 23:03: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开展攻坚2017行动以来,为保障重点项目工程顺利实施,遏制和打击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航城街道积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重点,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把拆违工作作为加强党性、提高素质、转变作风的“练兵场”,通过党员率先拆、群众自觉拆,有效破解违建拆除难的问题。

  “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航城街道聚力推进“攻坚2017”的行动开展,前提就是弘扬“守纪律,讲规矩”的中心精神。每个人在攻坚行动中,开阔思路、大胆创新的同时,在脑海里、在心中必须谨记纪律和规矩。“守纪律、讲规矩”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对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要求和刚性要求。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清醒的认识。在攻坚行动中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按规矩办事,做一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这既是党的要求,也是工作、生活的前提和保证。“守纪律,讲规矩”就是守住“生命”。纪律和规矩是做人做事的底线。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和爱惜生命一样溶于我们的身体里,贯穿在我们的攻坚行动当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