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万沙村征迁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10:2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永忠在漳港街道万沙村主持召开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万沙村征迁工作座谈会,漳港街道党政领导、市抽调干部、漳港街道征迁工作组、万沙村干部以及30多名老人会代表、村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市长吴永忠耐心解答了征迁补偿标准、回拨地价格、房屋装修赔偿、失地农民生活保障等村民群众最关心关切的问题,通过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村民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使其打消了之前对征迁的困惑与顾虑。

  此次征迁工作座谈会为推动万沙村征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取得了良好宣传与动员效果。最后,万沙村老人会代表、村民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万沙村征迁工作,大力支持滨海新城建设,为建设美丽新漳港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林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