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在群众中当好表率

——江田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2 15:4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6月9日晚,江田镇党委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书记召开以“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在群众中当好表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通过抓好“关键少数”,以期达到“以点带面”成效。

  镇党委书记陈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在会上开门见山地指出,乡镇党员干部必须做好本职、当好表率,紧接着围绕如何做政治坚定、履职担当、作风优良、廉洁奉公的党员表率提出了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说:“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乡镇党员干部作为服务联系群众的第一线,肩负着把党的路线政策方针落到实处的重要使命,承担着带领广大群众推动经济社会的职责,必须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水平,真正做一个“四讲四有”好党员。

  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再次加深了大家对乡镇党员干部的认识,强化了乡镇党员遵纪守法、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的意识,鼓舞激励乡镇党员进一步树立新作风、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