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立足于“做”,致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2 15:2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建工作引向深入,梅花镇立足于“做”,把“攻坚2017”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促进重点项目发展。

  真诚服务企业,“做”靓重点项目。以“攻坚2017”行动为契机,重点推进市、镇多个重点项目开展。认真履责,主动服务,积极协调,灵活调度,确保项目顺利进展。“恒兴水产”项目进展顺利,将军山公园、梅花敬老院等我镇加压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确保序时进度,“做”实任务进度。为了保证任务,梅花镇坚持以“层层压紧从严从实、事事上心落细落小”的工作风格,把脉络、定方案、分职责、严落实,自我加压,继续强力推进市、镇各项目建设,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关注民生实事,“做”优人居环境。梅花镇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清理垃圾和卫生大扫除,拿出攻坚精神,作出先锋表率,决不让项目建设遗留的建设垃圾影响群众生活,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