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多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2 15:4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是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连日来,营前街道党工委把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作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克服党员教育形式单调、内容枯燥、方法不活等问题,多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联合上党课

  6月9日上午,营前街道党总支联合马头村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杨雪榕主任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活动讲座,把党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教育讲解,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移风易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身先示范的责任感。

  参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6月9日上午,长安村党支部强化党性教育,组织支部近30位党员干部前往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发生在各个领导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既给在场党员强烈的视觉冲击,也鞭策全体党员要廉洁自律,做到明职责、讲规矩、守底线。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6月10日上午,营前社区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南阳福建省委旧址参观,他们瞻仰烈士九爷、认真听取解说、观看史料图片、革命文物,详细了解长乐的革命斗争史,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历史和岁月留下的痕迹,切身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