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积极行动 确保攻坚行动圆满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09:3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结合自身实际,调整完善镇村“攻坚2017”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协调,确保工作主动有为、问题及时解决、建设全面到位,并通过定标准、明奖惩等具体措施,确保“攻坚2017”行动圆满完成。

  学习先进找差距。首占镇先后组织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到其他乡镇学习,吸取先进镇街的管理经验,对比分析镇攻坚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

  健全制度抓考核。首占镇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月考核、季点评、年排名,在明确分管责任人的基础上,落实长效保障机制,对各攻坚重点项目组落实责任、明确考核内容。

  强化督查保长效。首占镇攻坚领导小组每月定期地对建设项目进行督查,对一些屡查不改的问题由镇主要领导直接督办。同时,镇还成立监督小组,对相关建设项目进行工作监督,发现问题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确保及时整改。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