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顶烈日抗高温 营前街道治违工作“不降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07:1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伴随着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部分违建当事人认为相关部门在违建管控工作方面会有所放松,存在有私建、偷建和抢建等违法行为。近日,营前街道组织街道国土所、村建站等部门,顶着炎炎烈日对辖区范围内的乱搭乱建和违章建筑现象,进行拉网式排查。此次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4宗,制止违建行为4起,对打击违建行为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扼制了违规乱建歪风的蔓延。

  今年7月份,营前街道召开“两违”治理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掀起新一轮“两违”治理热潮。会议要求有关责任领导和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清醒、高度认真、高度负责,把控制违法违规建设工作当做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对“两违”行为进行严厉处置,要划清责任,完善整改措施,严格问责追责。

  营前街道在强化违建管控工作的同时,还通过入户宣传来告知群众违章建筑的危害性,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观念,打消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最大限度的把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在初始阶段。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