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五个到位”助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9:1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2017”行动开展以来,首占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并提出“五个到位”的工作要求。

  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攻坚2017”行动当做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为民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和途径。

  要清醒头脑,状态调整到位。“攻坚2017”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参战人员特别是包干领导要迅速进入角色,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充分调动工作热情,时刻保持任务紧迫感和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

  要创新举措,方法落实到位。各行动小组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拘泥于老方法、笨办法、旧思路,特别是要发扬“日报告、周通报、月总结”等先进经验,同时在攻坚行动中边工作、边思考、边创新,形成切实可行的新模式,集中推广、深入落实,以新举措赢得新成效。

  要注重质效,工作开展到位。攻坚行动既要注重效率,也要注重质量。各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协同作战,提前制定工作预案,不单干、不蛮干,讲究管理艺术,确保执行到位,不留后遗症,不出现信访隐患。

  要严格奖惩,责任追究到位。要紧盯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对任务完成较好的,进行通报表扬,对完不成任务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态度消极、被动应付不作为的人员严肃问责、追责,绝不留情、绝不姑息,以责任追究倒逼执行工作实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