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12:0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鹤上镇召集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及各村主干共计130人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专题讨论。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樵安积极表态,在当前滨海新城项目鹤上段的征迁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树立敢于人先的意识,要有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全力以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在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树立改革意识、增强理论修养

  自2017年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播至7月26日第十集播放以来,鹤上镇基层机关、镇直单位、各村及非公企业共计109个党支部组织近1400人次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召开近200场专题学习讨论会,近1000多名党员发表了以思想树立改革创新理念、以实干打牢改革创新基础等看法。为确保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性。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播放以来,鹤上镇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收看、个人自行收看、网络在线收看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收看,营造出收看-学习-讨论-践行-升华的浓厚氛围,所有党员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各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持改革、砥砺前行,为建设宜居宜业的魅力鹤上、全力支持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