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聚神聚力 全力打好2017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4 08:39: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速推进“攻坚2017”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首占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全力打好2017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恪尽职守”,杜绝“敷衍塞责”。切实履行“攻坚2017”工作主体、责任主体、实施主体的职责,做到对策清、任务清、责任清,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翻箱倒柜”,杜绝“掩耳盗铃”。敢于“翻箱倒柜”找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不留冷门死角,把握问题实质,认清问题要害,主动施策,切实把难点问题了解清、分析透,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不丢分。

  “真行实改”,杜绝“隔靴搔痒”。攻坚2017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持续抓好项目工程进度、质量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同时,要加大督促力度,坚持“不留情面”、较真督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又快又好,顺利完成“攻坚2017”目标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