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组织播放征兵宣传短片《英雄的誓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16:5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星村村部门口的LED屏正在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

  潭头镇征兵工作人员下村走访应征青年

  长乐新闻网讯 征兵宣传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重要抓手,其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征兵工作的质量。潭头镇高度重视年度征兵宣传工作,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近期,潭头镇认真组织在潭头永乐文化公园及相关村公共场所的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英雄的誓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出浓厚的征兵氛围。

  潭头镇要求各相关村指定专人负责,在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的时间段,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英雄的誓言》,同时结合征兵宣传栏、宣传画、标语横幅等形式,努力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现场,吸引了众多适龄青年驻足观看,不少人被宣传片中的震撼画面所感染,再加上动听的音乐和走心的解说,令人热血沸腾。不少适龄青年在看完征兵宣传片后便开始咨询征兵政策法规,希望能去部队磨炼自己,实现参军入伍的愿望并许下英雄的誓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