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征迁户子女入学长乐小学、初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09:26: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开展以来,街道不仅在推动征迁工作上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而且对群众生活困难和问题也积极协调解决。针对有些征迁户子女就学难问题,漳港街道本着“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原则,及时对接上级有关政策,积极入户宣传、摸底排查,全面征集、登记征迁户子女入学意向,落实征迁户子女入学优惠政策,不断推进征迁户后续保障工作。

  目前,漳港街道与长乐各小学、初中全面协商,在综合考虑征迁户诉求、学校班额、校舍面积等因素之后,已协调落实万沙村林某锘、沙尾村林某贵等8名已签约征迁户子女入学长乐小学、初中。与此同时,漳港街道还积极帮助征迁户解决合理性诉求,认真做好征迁户的后续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现况,积极协调老人安置、子女上学等各类问题,解决征迁户的后顾之忧,使得征迁工作取得良性循环。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