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梅花镇召开““学俊波、我践行”学习情况汇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4:2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下午,梅花镇召开““学俊波、我践行”学习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学俊波、我践行”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方能行稳致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方能开创未来,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方能造福一方,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方能取信于民,“学俊波、我践行”活动,传承榜样,重在实践、贵在行动。要以“学俊波、我践行”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思想理论提升的动力,开拓新思路,做出新举措,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贴近群众,挖掘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参照对比自身不足,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作贡献,勇当发展排头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切实把学先进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