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清违在行动 >> 清违动态 >> 正文

金峰镇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3 08:4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9时,金峰镇联合市两违办、市执法局、镇综合执法大队、镇国土所、村建站等相关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200人,依法拆除了分别位于金峰镇首台村和塘下村的两处违法建筑物。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为确保拆除现场安全,执法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并先将拆除对象室内物品转移到指定地点。接着,三台挖掘机将两处违法建筑依法全部拆除。拆违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做好打击“两违”宣传解释工作,现场拆违秩序和交通秩序良好。

  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及有关严厉打击“两违”建筑的工作部署精神,金峰镇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对违法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

  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金峰镇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为金峰镇社会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要素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