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举行党校开班仪式暨9月培训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13:0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梅花镇党校开班仪式暨9月课程正式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两委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与培训。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潘礼灯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帷幕。潘礼灯副校长先介绍了梅花镇党校的基本情况,号召全体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长乐市委党校姚行亮老师为学员讲授9月培训课《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事例论证深化了全体学员对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可。最后,全体学员表示会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积极参与梅花镇党校建设,一起把梅花镇党校建设为引领全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阵地,为加快建设的新梅花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