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文岭镇开展移风易俗示范村、示范户评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7:5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活动,进一步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长乐市移风易俗办要求,文岭镇开展移风易俗示范村和示范户评选活动。

  根据示范村评选要求,文岭镇对各村移风易俗相关制度上墙情况、移风易俗宣传氛围、队伍建设情况、内页资料情况以及群众的满意度等进行评比,同时以评促建,各村针对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和完善。在开展移风易俗示范户评选中,该镇主要采取推荐的形式,由各村村民、党员代表和各村干部推荐在移风易俗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对象。

  此次评选活动,该镇共产生3个示范村和3个示范户,在此基础上推荐1个示范村和示范户参加长乐市移风易俗示范村和示范户的评选。通过该评选活动,让移风易俗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形成学习典型,弘扬新风的良好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