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仙墩李中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6 20:19: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5日上午,金峰镇仙墩李礼堂鼓乐齐鸣,热闹非凡,来自本市200多位李氏企业家在这里欢聚一堂,庆贺仙墩李中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一个小小的自然村成立企业家协会,在我市尚属首家。

  仙墩李是金峰村的一个自然村,人口2000多人。改革开放以来,从这里走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秀人才,在全国各地兴办100多家企业,在整个长乐享有盛誉。为了加强他们之间的信息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共同发展,集聚更多的财力物力,投入到建设家乡中去,为此,成立了这个生机勃勃的民间团体。

  协会首届会长李正表示,要发挥青年的冲劲和干劲,不退缩,不气馁,团结一心,成为一支建设家乡重要的新生力量。

  会上,会员纷纷慷慨解囊,共收到捐资318万元。

  (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