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市攻坚办核查组赴漳港街道调研攻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15:1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长乐市攻坚办核查组一行到漳港街道先后调研三营澳二级渔港的整合提升项目、滨海新城110千伏百户变项目、滨海新城供水管网项目、创造者年产8万吨高性能异型锦纶纤维建设项目及景丰科技聚酰胺超细化纤维节能加弹项目(二期)。

  在现场,漳港街道向攻坚办核查组汇报各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项目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需求。下一步,街道将在继续保证征迁力度的同时,全面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作为,细化责任,通力合作。对于三营澳二级渔港等已开工的建设项目,街道将带领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对于景丰科技等新增项目,街道将尽快熟悉掌握项目相关情况,及时跟进,争取早日投产,争分夺秒,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向着目标全力冲刺。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