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项目围挡基本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0:32: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项目是漳港街道统筹教育发展规划,重点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的一项重要攻坚项目,两所学校的落成对于推进我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分别选址漳港街道新厝村和万沙村,占地约108亩和237亩。自项目启动以来,漳港街道积极部署,严控进度,合理安排,分管领导多次专题研究两所学校攻坚策略,全程跟进并数次前往现场指挥,下沉一线,动员村两委班子和项目队伍合力攻坚,加班加点,日夜赶工,统筹安排施工围挡工作招投标会议等工作,推进项目进展。截止目前,两所学校已基本完成围挡工作。

  在项目征迁过程中,漳港街道坚持边征迁,边围挡,这样做一方面给未签约的征迁户施加了压力,一方面又在一定程度上营造浓厚征迁氛围,促进征迁工作开展进度。目前,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设计方案已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修改完毕,勘探现场布点已完成。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