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3 11:0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让更多居民了解和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各村、社区进行驻点宣传,开展现场咨询、义诊和签约活动,落实随签随约、签而有约,按约定内容为签约居民提供规范的健康管理服务。居民可携带医保卡到附近的流动签约点或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签约没有任何要求限制,不需要交任何费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指以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支撑,通过签约的方式,促使具备家庭医生条件的全科(临床)医生与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扮演着“健康守门人”角色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正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签约对象提供以疾病诊疗、公共卫生干预为基础的健康管理服务,并在开展一般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等基本医疗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基础性签约服务内容的基础上,针对签约对象的健康状况和需求,为签约对象制定不同类型的差别化、个性化的签约健康服务内容,不断丰富签约服务内涵,满足不同人群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